女性私处瘙痒怎么办 按这七个穴位(2)

发表日期:2017-06-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阴陵泉穴

对于改善女性妇科问题有不错的作用,经常按压阴陵泉穴,能有效舒缓经痛不适感,改善阴部发炎现象,降低白带异常、分泌量过多的问题。

6、足三里穴

第一保健大穴,适用任何疾病。有助于提升免疫力,改善人体生理机能,降低反覆感染、细菌入侵的可能。

7、行间穴


属肝经,都有清肝热、除肝火,安定情绪、疏肝理气、解除压力的作用,对于改善压力引起的白带异常现象,及搔痒感有不错的效果,可单独按,也可以和太冲穴一同按压,按两个可加强效果。


女性私处瘙痒怎么办

如何预防私处瘙痒

1、保持外阴清洁

平时要注意保持外阴,使它处于清洁干燥的环境,不用热水烫洗,不用肥皂擦洗。不要使用女性卫生喷雾和有香味的或有除臭功能的肥皂,用清水清洗外阴即能起到良好的清洁作用。

原文地址:女性私处瘙痒怎么办 按这七个穴位(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jingluoyangsheng/14983480171983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