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备孕吃什么 这些杀精的食物少吃(2)

发表日期:2017-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这些杀精的食物少吃

1.咖啡

很多人因为疲劳常会用咖啡来提神,殊不知道咖啡具有非常强大的杀精作用。因为咖啡里含有很多咖啡因,通过刺激人体的交感神经才具备醒脑的作用。交感神经控制着人的白天行动,让人产生极度的兴奋感,副交感神经系统则控制着人体的夜间生理活动,尤其关于性。二者的表里关系,让副交感神经在夜间受到压制,减少性欲。所以,备孕期的男性在行房之前,杜绝饮用含有咖啡因的饮料。


2.豆腐

日常饮食中,豆腐由于具备营养丰富和防御疾病的优点,被很多的人所接受。但是,豆腐还可以致使肾功能衰退,并且具有杀精的作用。

3.

长期大量的饮酒会降低男性体内的雄激素水平,导致肝功能异常,从而使体内积聚大量的雌激素。过多的雌激素会致使精子在与卵子“鹊桥相会”之前便过早地释放顶体酶,无法在正确时机帮助破坏卵子外膜,严重影响女性受孕。


男性备孕吃什么

4.猪腰

很多男性在饮食上存在一个误区,以为吃啥补啥。于是在各种聚会餐桌上,猪腰、猪肝、猪睾丸等内脏越来越地被众多男性钟爱。但是保健医生提醒大家,在吃内脏的时候要注意重金属镉,而镉对于男性来说具有强烈的损害精子的作用。

5.奶茶

现在奶茶店的奶茶大多数都用香精、色素和奶精混合制作而成的。奶精中主要成分为反式脂肪酸,会抑制男性荷尔蒙,通过影响精子的活跃度来终止其在身体内的反应。

原文地址:男性备孕吃什么 这些杀精的食物少吃(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yunqian/14878049221878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