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症状是哪些呢

发表日期:2024-03-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女人来说在怀孕的时候会出现哪种情况呢?这是很多朋友们都想要了解的,对于月经正常的女性,如果月经推迟可能就是怀孕,怀孕之后由于女性身体里面激素水平发生明显改变,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明显增多,可能会导致头痛、头晕、恶心、嗜睡、厌油腻、喜欢吃酸性食物等症状。怀孕初期症状主要表现为停经、头晕、嗜睡、恶心、厌油腻等症状,怀孕初期有很多注意事项。

  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

  怀孕初期应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叶酸片,能防止胎儿神经管缺陷,同时要远离有害污染环境,多注意休息,每天保证充足睡眠,需要定期到正规医院做产检。

  怀孕初期会出现停经、腹部症状、胃肠道症状、全身症状和泌尿生殖系统表现等。

  1.停经:怀孕后会形成妊娠黄体,它会持续分泌孕激素,子宫内膜不会发生脱落,内膜蜕膜话,因此会出现停经。

  2.腹部症状:小腹部轻微疼痛、下坠,类似于即将来月经的表现。

  3.胃肠道症状:食欲低下、恶心、厌油腻、晨吐、口味改变、流口水等。

  4.全身症状:乏力、嗜睡、腰酸等。

  5.泌尿生殖系统表现:子宫增大压迫膀胱可能出现尿频、尿急等表现。

  这些症状大约在怀孕5~6周之间出现,因为每个人身体素质有差异,所以反应程度也不同。

原文地址:怀孕初期症状是哪些呢(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ttp://www.xbbshop.com)

在本页继续加载

孕妇养生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