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辐射多 孕妇谨慎用(2)

发表日期:2015-03-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让手机离头远一点

据说手机信号刚接通时,因为这时信号传输系统还不稳定,处在最大工作功率,产生的辐射比通话时产生的辐射高20倍,因此,信号接通的瞬间最好把手机放在离头部远一点的地方,这样能减少80%至90%的辐射量。听专家说,最好在手机接通时,让手机与大脑相距15公分。

5、通话时应远离手机

许多手机用户在拨叫或者接听电话时,喜欢用耳朵紧贴手机或者天线,以求能更清晰地与对方交流,殊不知手机的电磁辐射强度是与距离成反比的,也就是说手机与人体的距离从1厘米拉近到0.5厘米,其影响力就提高了一倍。因此笔者建议大家,在手机接通或者拨出的那一刻,身体应该远离手机,即使在通话的过程中,也要与手机天线保持一定的距离。


手机
通话远离手机
  6、避免手机挂胸前

手机挂在胸前也不好,会对心脏和内分泌系统产生一定影响。这也是因为刚刚接收或发送信号的时候手机辐射最严重,而把手机挂在胸前,接听和拨打电话都必然在紧靠身体的位置。而且即使在待机状态下,手机周围也存在电磁波辐射,虽不及接通时危害大,但长时间也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原文地址:手机辐射多 孕妇谨慎用(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427196687595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