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误区有哪些 女人游泳的好处(2)

发表日期:2017-02-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游泳的姿势一定要正确,这样才更有利于我们游泳,游泳姿势如果不规范,会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的体力,很可能会因为体力不支而发生危险,比如狗爬式、扁担式的泳姿就是如此。如果想学游泳,最好到专业的游泳培训机构,学习规范的泳姿,便于他们以后能从容地应对游泳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情况,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5、裸露多易得传染病

泳池是人体裸露最多的公共场合,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疾病的感染,我们应该尽量避免这些感染哦,因此,主要依靠身体接触传播的皮肤病能否在泳池传播,成为了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有专家认为,虽然并不能完全排除泳池中可以传染性病皮肤病的可能,但这种可能性非常小,不必过多担心。

女人游泳的好处


1、减肥

游泳无疑是一种较高效的减肥方法,经常游泳的人的肌肉较紧致,胳膊和腿部都比常人要瘦,如果你的四肢较“发达”,也可以通过游泳来减肥束身。这也是为什么游泳运动员的身材都是一个赛过一个。

2、防治失眠

游泳对于防治失眠和神经衰弱是有很好的效果的。特别是对于经常用脑的脑力工作者来说,游泳能够使他们全身得到放松,身体的血液循环、新陈代谢都得到加速提升,大脑神经也能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放松,所以能够很好地帮助防止失眠和用脑过度出现的神经衰弱。


游泳的误区有哪些 

3、美容

游泳的过程中,泳池里的水温会刺激皮肤的血管进行收缩和扩张,从而加快血液循环,使皮肤变得红润有光泽。同时,游泳时,皮肤在水浪的摩擦下会得到很好地放松,而且会使皮肤多余的角质抹除,使你的皮肤看起来就像婴儿一样光滑、洁白。

4、促进血液循环

游泳对心血管系统的改善效果明显,因此,很多人都喜欢游泳,锻炼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在冷水的刺激下,皮肤血管会收缩,同时身体由于运动又会产生一定的热量,使皮肤血管扩张。如此循环往复,可使血液循环加快。老人经常进行游泳还有降低血压的功效。

原文地址:游泳的误区有哪些 女人游泳的好处(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ouyong/14872001221872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