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游泳的好处 女性减肥的好选择(2)

发表日期:2016-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女性游泳必须注意三点

1,忌饭前饭后游泳。

空腹游泳影响食欲和消化功能,也会在游泳中发生头昏乏力等意外情况;饱腹游泳亦会影响消化功能,还会产生胃痉挛,甚至呕吐、腹痛现象。

2,忌剧烈运动后游泳。

剧烈运动后马上游泳,会使心脏负担加重;体温的急剧下降,会导致抵抗力减弱,引起感冒、咽喉炎等。

3,忌月经期游泳。

月经期间女性生殖系统抵抗力弱,游泳易使病菌进入子宫、输卵管等处,引起感染。

孕期游泳的好处

1.可预防便秘

通过游泳可减少胎儿对孕妇直肠的压迫,有助于骨盆内血液回流,预防和消除淤血的形成,可有效起到防便秘、腿部浮肿、静脉曲张等孕期症状,有助于孕妇的身体健康。

2.有助于顺产


女人游泳的好处

孕期多练习游泳可帮助产妇训练长时间憋气,增加肺活量。在生产过程中,产妇如果能长时间憋气用力就能缩短产程,减轻痛苦,顺利生下胎儿。平时孕妇在水中的体位变化,还有助于纠正胎位,为以后的顺产打下好的基础。

3.促进血液循环

人在水中时,水的浮力可以支持起准妈妈的身体,起到放松肌肉、减轻关节负担的作用,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等多种功效。通过游泳可让孕妇处在好的身体状态,自然有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

原文地址:女人游泳的好处 女性减肥的好选择(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ouyong/14748859511745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