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做仰卧起坐的小技巧 仰卧起坐的好处(3)

发表日期:2017-01-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可利于肠胃运动

仰卧起坐需协调好呼吸方法,在运动过程中能刺激肠胃的蠕动,便于排出体内的排泄物,及疏通肠胃内的空气,能很好的预防便秘的发生。

4、可减小肚子和腹股沟

仰卧起坐是一个很有利于女生的运动,在腹部肌肉锻炼的同时能刺激腹股沟,并改善腹部的血液循环,并能拉伸北部的肌肉,在平衡和协调性上都能得到锻炼,一定程度上能缓解妇科问题,并能提升自身的免疫力。

5、仰卧起坐会锻炼锻炼者的腹肌

锻炼腹肌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做仰卧起坐,这是真的哦!让锻炼者能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身体,因为腹肌属于核心肌群,对于稳定身体有很重要的作用,而且腹肌的强壮对背部有较好的支撑作用,使锻炼者在从事其他有氧运动和娱乐活动中增加体力。


6、仰卧起坐也能减肥

仰卧起坐减肥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但需要每次慢起做150个以上才能燃烧脂肪,否则只能锻炼腹肌,未免太辛苦,而且效果也不理想,长时间做会对脊椎造成伤害。

7、仰卧起坐能锻炼腹部肌肉

使腹部肌肉收紧,更好地保护好腹腔内的脏器。


新手做仰卧起坐的小技巧

8、仰卧起坐可以拉伸肌肉

仰卧起坐还可以拉伸背部肌肉、韧带和脊椎。并可以通过拉伸脊椎,调节中枢神经系统。从而改善身体的抗病能力。

另外还会使动作变形,使动作做不到位,从而影响锻炼的效果。垫子厚薄倒没有太大的关系,比如健身房里的垫子厚度一般在2-3厘米,而床和沙发也可能厚一些或者薄一些,这些并不影响锻炼。

原文地址:新手做仰卧起坐的小技巧 仰卧起坐的好处(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woqizuo/14852128291855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