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景天的副作用 红景天的功效与作用(2)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红景天适合服用人群

1、对免疫功能低的作用是扶正固本的适应老年患者,高血压,神经衰弱,更年期综合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海拔疾病,增进食欲,促进睡眠。

2、专业和长期面对电脑工作的人群,红景天有效的辐射防护,提高个人的机体免疫能力。

3、红景天具有增强脑血流,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功效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心理效应。

4、第一次进西藏等高原地区的人,可提前一个月开始使用,改善体质,增强心血管缓解以缺氧引起的高原反应。

红景天使用注意事项

在服用红景天的期间,要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避免熬夜。

2、少吃辛辣或者刺激性食物,尽量避免饮

3、积极参加户外运动,放松心情。

4、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学会合理减压。

通过上文关于红景天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红景天的副作用及功效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了解更多健康资讯尽在养生堂

原文地址:红景天的副作用 红景天的功效与作用(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jinji/14909796901905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