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松贝贝该怎么做 教你粤菜的做法(3)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猪瘦肉本身就含有一定量的钠离子,而大量的酱油又带来了相当数量的钠离子,因此饮食中需要限制食盐的朋友要少吃点。有些肉松还加入了大量脂肪,味道更加香美,但是所带来的能量也增加了不少。肉松热量都远高于瘦肉,属于高能食品,吃的量和频率都要有所控制。

肉松的做法

1、肉松

材料

净瘦肉500g,咖喱粉,酱油,盐,糖

做法

1.将肉放在水里煮几分钟,然后去血沫。


2.煮好之后是这样子滴~~

3.然后切成小块,这样容易煮烂,尤其是放在高压锅里。我煮了大概2个小时,反正是电压力锅,不费气。

4.用高压锅煮肉有一个好处,就是能把肉煮的非常非常烂,轻轻一压,就碎了。还可以弄得更烂一点哈。

5.然后加入咖喱粉、糖、酱油、盐,打开开关,在高压锅里炒。

6.这就不停的翻炒,炒到干为止,成品就是这样滴。


肉松贝贝该怎么做 

2、家制猪肉松

1.原料处理:将瘦猪肉洗净血水,切成约2厘米的肉块放入锅中。

2.煮制:加少许清水置于旺火上煮沸,然后放入酱油、精盐、料酒、姜片和葱段,改用文火煮5至6小时,待汤汁稍干后,用铲子将肉搅碎。

3.烘炒:将平底锅置于文火上烧热,倒入碎肉反复翻搅烘炒,待其成为不含水份的细碎肉末时,撒入白糖和味精,继续翻搅烘炒,直至将碎肉末炒成蓬松状即成。

原文地址:肉松贝贝该怎么做 教你粤菜的做法(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uecai/15183040462132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