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的热量 煎饼果子怎么做好吃(4)

发表日期:2017-07-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煎至边缘微微翘起,翻面。翻面时可以两手掂起煎饼直接反,也可以借助铲子,此步小心别烫着。

7、翻面后小火煎一下鸡蛋那一片定型就可以关火了,借助余温刷酱料。

8、依次加入配料,撒子(或油箱)生菜就可以卷起来了开动了。

做法五

材料


胡萝卜,西葫芦,火腿肠,鸡蛋,葱,调味粉,咸盐,油,芝麻末。

做法

1、胡萝卜、西葫芦、火腿肠均切丝。


煎饼果子的热量

2、三丝中加入面粉适量,鸡蛋一个,然后放入调味粉、葱花、咸盐,加水搅拌均匀成为面糊状。

3、锅中底油热,舀入面糊,摊平,烙至成金黄色,翻面也烙成金黄色出锅。

4、撒上芝麻末,卷起,切段即可食用。

原文地址:煎饼果子的热量 煎饼果子怎么做好吃(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tianjinxiaochi/150007501519976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