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养生必知避孕方法 对于刚结婚不想要小孩怎么避孕?

发表日期:2024-03-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刚结婚的夫妻来说需要通过什么方式来避孕比较好呢?关于避孕来说其实是有很多种的方法的,用了正确的方法才能够更好的避孕。新婚夫妻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呢?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新婚夫妇。其实,没有绝对好或不好的避孕方式,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如何选择适合的避孕方法呢?一起来了解。

  新婚养生必知避孕方法

  随着社会的发展,避孕方法越来越多,那么,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避孕方法呢?常用的避孕方法有避孕药(避孕药)物,节育环,输卵管结扎或堵塞、阴道隔膜,阴道避孕药(避孕药副作用)环,其他还有安全期和哺乳期避孕等。在众多选择当中,我们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避孕方法呢?

  避孕药的种类很多,有短(性生活时间短怎么办)效避孕药、长效避孕药、探亲避孕药、皮下埋植避孕药、外用避孕药等,其中应用最多的为短效避孕药,如能正确服用,避孕效果几乎达百分之百。那么,如何选择适合的避孕方法?长效避孕药每月只使用1次,有的可2-3个月使用1次。可以减少天天服药的麻烦,避孕效果略逊于短效避孕药。皮下埋植避孕药一次埋植可避孕5年左右,由于国内尚未生产,目前靠进口。故还不能广泛使用。如何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探亲避孕药为速效避孕药,主要适用于探亲夫妇,也适用于新婚夫妇。外避孕药主要作用是杀死精子(精子百科)其中以避孕药膜效果最好,避孕药膏效果较差。

  节育环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一种长效避孕工具。输卵管绝育手术为一种永久性避孕措施。安全期和哺乳期避孕方法不易正确掌握,容易导致失败,所以不宜推广使用。

  看了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如何选择适合的避孕方法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醒大家,避孕的方法有很多,使用时最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式。

原文地址:新婚养生必知避孕方法 对于刚结婚不想要小孩怎么避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ttp://www.hbqbqssxx.com)

在本页继续加载

女人养生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