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冬天怕冷怎么办 男人手脚冷吃什么补(3)

发表日期:2018-01-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肉

狗肉里含有大量多肽和牛磺酸,另一方面,其脂肪含量不高。在中医里,狗肉被认为是具有温肾补气以及助阳散寒功效的食物,对于改善冬天手脚冰冷、夜尿频繁、畏寒、腰痛等情况有很大帮助。

6、姜

生姜具有生热暖身的功效,怕冷的人可以常喝生姜茶。

7、花生

深秋后的花生成熟,用鲜花生仁研末冲汤喝,或水煮煎服。花生不宜炒吃,原因是消化吸收不好。


男人手脚冷吃什么补

1、三鲜母鸡汤

三鲜母鸡汤,是让你浑身充满力量和温暖的滋补佳品,味道也非常的香醇,而且冬天喝汤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如果你手脚冰冷,建议尝试下,肯定不会失望的。

2、鸭肉片

鸭肉是传统的食补材料,鸭肉片可以和蔬菜一起炒一炒,爆出香味,既能让你胃口变得更好,也会补充血液中的铁质,让身体暖起来。


男人冬天怕冷怎么办

3、鲜虾仁

虾仁是比较贵的食材,但是对手脚冰凉还是很有效的,做龙井虾仁或莴苣炒虾仁都是对身体变暖很有效的,每周吃一次鲜虾仁,也不会增加脂肪含量,减肥的朋友们也建议尝试下。

4、汽锅鸡

汽锅鸡里一般都会放入枸杞、山药等食材,可以补充身体肝肾,起到调理体质的作用,对身体的冰凉问题,有着挺不错的疗效。

5、萝卜汤

萝卜在冬天食用,功效堪比人参,萝卜是有点热性的食物,对体寒导致的手脚发冷,关节发痛是很有帮助的,长期喝,可以改善这种病症,减轻病痛。

原文地址:男人冬天怕冷怎么办 男人手脚冷吃什么补(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151070152108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