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必吃的食物 男性饮食保健(2)

发表日期:2017-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男人吃胡萝卜预防癌症

B-胡萝卜素会在体内变化成维生素A,提升身体的抵抗力,抑制导致细胞恶化的活性氧等。此外,胡萝卜因含有丰富的钾,具有降血压的作用,以及食物纤维能发挥整肠功效。含丰富B-胡萝卜素的胡萝卜也因此大受欢迎,是因为它能预防癌症。

5、男人吃大蒜改善体质并强身

大蒜有着很强的杀菌力,它能够消灭侵入人体内的大量病菌,所以男性多吃大蒜能够改善体质并有着强身健体的功效。


同时大蒜含有的植物化学成分对心脏有益。注意为了让大蒜发挥最大的功效,最好是把它切碎或者捣碎了食用,而且要记得不要长时间的加热。

6、男人吃高维生素C食物增强精子质量

男人过了24岁之后精子的质量与数量都在走下坡路,所以补充维生素C能让男性体内老化的精子重新散发活力。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有花菜、芦笋、橘子、猕猴桃等。


男性必吃的食物

7、男人吃全麦面包具有镇定的作用

要对抗压力,维生素B族是非常重要的。全麦面包是复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缓慢释放能量,具有镇定的作用。

8、男人吃深海鱼对心脏血管有益

压力大让男性罹患高脂血症、中风的年龄层降低。深海鱼中的脂肪酸可以阻止血液凝结、减少血管收缩、降低三酸甘油酯等,对心脏血管特别有益。

原文地址:男性必吃的食物 男性饮食保健(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087998822048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