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涌泉穴的功效 按摩这竟有这么多好处(2)

发表日期:2017-0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第三:防治呼吸道方面疾病以及心绞痛

可以每天用手指或者是一些工具点按涌泉穴,每只脚坚持按摩二十分钟,然后坚持一周时间你会发现呼吸道方面的疾病得到很好的防治,同时心绞痛的情况也得到了很好的缓解。

第四:排毒养颜

轻轻的点按涌泉穴,能够很好的起到疏通经络的作用,同时还能够调节植物神经系统,起到扩张血管以及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加快的作用,这样不仅能够有效的降低血液的粘稠度,同时还能够加快促进体内毒素以及废弃物的排出,长期坚持你会发现皮肤越来越白皙,色斑也得到很好的缓解。所以说,经常按摩涌泉穴,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第五:提高性能力

如果身体中出现了肾精亏损的情况,那么身体就会出现腰膝酸痛、行走无力以及性能力下降的情况。这个时候每天坚持按摩涌泉穴,能够很好的提高身体中的健康情况,并且活跃肾经之中的内气,起到固本培元以及延年益寿的作用,这样精力充沛了,性功能自然而然就提高了。

按摩涌泉穴的方法

1、摩擦涌泉穴

端坐于椅子上,先将右脚架在左腿上,以右手握着脚趾,再用左手掌摩擦右脚心的涌泉穴,直至脚心发热。再将左脚架在右腿上,以左手掌摩擦右脚心的涌泉穴,也是摩擦到脚心发热为止。

按摩涌泉穴的功效

2、浸泡涌泉穴

每天晚上临睡前,用热水浸泡双脚,热水以自己能适应为度,加少许食盐,浸泡15~30分钟。

3、拍打涌泉穴

在床上取坐位,双脚自然向上分开,或取盘腿坐位,然后用双手自然轻缓地拍打涌泉穴,最好拍到脚底有发热的感觉。

原文地址:按摩涌泉穴的功效 按摩这竟有这么多好处(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ueweiyangshengtieshi/14875527291875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