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最有魅力的样子(2)

发表日期:2017-10-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魅力指数:★★★★★★★★★★

天蝎女孩与生俱来的神秘感常常令人痴迷。她们好像冰雕玫瑰,美得动形动色,但却凛然不可接近。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冒犯了她们。但这种只能远距离欣赏的美丽并不是天蝎女孩最迷人的地方。实际上,吧中独酌独饮的天蝎女孩才是最迷人的。此时冰雕玫瑰幻化成了寂寞盛放的罂粟,尽管明知这种美艳会让人上瘾、沉沦,但谁又能抗拒得了呢?

下雨天打伞的时候


天蝎座一直都是个温柔的人,对待自己的女朋友态度都是非常的温柔。因此对于天蝎座来说,或许最狂拽帅炸裂的时候反而是最平常的场景。下雨天,天蝎座举着一把伞,怀抱里是自己的女朋友,拥抱着她一起慢慢地走向雨中,送到家门口之后,再说一句晚安,然后细心的帮对方整理好衣物。

这样的天蝎座其实本身是最狂拽帅炸裂的。温柔是难解的毒药,任何人深陷到天蝎座的温柔当中其实也是如此。女人们对于温柔总是抵挡不住,特别是天蝎的。


天蝎座最有魅力的样子

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时

都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这一点都没错。而天蝎男刚好就是具备后种特质:态度端正,一丝不苟,认真勤勉,力求完美。双臂伏案,埋头桌前,时而眉头紧蹙,时而绽露笑颜,当天蝎男完全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便是他们最吸引女人的时刻,而他沉默的背影同样更有魅力。

原文地址:天蝎座最有魅力的样子(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xingzuo/tianxiezuo/15092323082054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