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男喜欢女生的表现 天蝎男喜欢你的行为(2)

发表日期:2017-09-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善于揣测别人的弱点,擅长暧昧,常常会乐此不疲、徘徊其中,尤其善于抓住女人的心理弱点和触动她们的情思,并俘获猎物的芳心。

只忠于自己的欲望,毫不理会他人的想法。在爱情方面,也永远处于主宰地位,在他看来,只要目的是好的,就可以无所顾忌,自我为中心,事事最好都要经由他来决定。

他的火气很大,易激动,报复心强,这点你可得要知道,不要在你无意中,与他开了个不合适的玩笑之后,你才发现他有个大脾气。他超级强的占有欲可真是叫人受不了,他的眼睛更是揉不进半粒砂子。


天蝎男的爱情

对天蝎座的男子决不可单纯的以貌取人,因为不管他是不是看起来很凶悍,都有一颗强悍的心,是地地道道的强者。不要跟他说“你应该更温柔一点”,他可不受你随意的支配;你可以说“我喜欢温柔一点儿的”,那么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不过要不要那么做就看他了。


天蝎男喜欢女生的表现

天蝎座的男人有很强的占有欲和嫉妒心,甚至不惜用强制的手段将对方据为己有,并且一旦占有,绝不容许对方变心,劲强烈。一旦他燃起嫉妒之火,恐怕会难以收拾。跟他在一起,千万别伤了他的心,虽然他外表坚硬冷峻,但内心其实很脆弱。只是别忘了,他可是个有破坏力的“复仇者”,如果受了伤,他不仅会偷偷地饮泣,更会成为复仇者的化身。

原文地址:天蝎男喜欢女生的表现 天蝎男喜欢你的行为(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xingzuo/tianxiezuo/15042206802025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