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蛇的人最讨厌什么 属蛇女人最讨厌什么(3)

发表日期:2017-09-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但有一点属蛇男却是无法容忍的,那就是女朋友不修边幅。属蛇男通常都是有洁癖的人,任何事情都追求完美。属蛇男实在无法容忍一个邋里邋遢的女人在他的身边晃来晃去,这会让属蛇男觉得异常的痛苦。

他们是绝对不能忍受女友的邋里邋遢,这样只会让他们远离,要想抓住他们的心,那么你就要对自己的要求高一点,对自己讲究一些,最能讨得他们的欢心了。

所用妆容和衣服颜色不搭

属蛇男聪明机智,而且诸事都要求完美。所有事在他们眼里都有着周密的计划,他们的愿望大都很伟大。


对于女生的妆容服饰方面,属蛇男生也有着自己的喜好,所以,对于知识面极广的女生来说,不要以为他不知道女生粉底色号、唇膏滋润度一类的问题,就用敷衍的态度,随便化个妆去应付他。细心的属蛇男一眼就会看出来,所用的口红颜色和衣服颜色不搭,这时他的挑剔病就会发作。

像个白痴

理智、聪颖的生肖蛇可是个肚子里有货的明白人,他们不管交朋友还是选对象都会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面对,决不允许自己和白痴一样的女人交往,而且,相亲这种事生肖蛇觉得只是一个眼缘的问题,接下来的相处才是最关键的。


属蛇的人最讨厌什么

都说女人喜欢装傻,这样才能体现出男人的高大上。如果和生肖蛇相亲,你可千万别再装傻,他们不喜欢傻别人,而是更青睐精明能干的知性女人。就算是你不够知性也没关系,但是可不能像个白痴一样的一问三不知的。

没有气质自暴自弃

属蛇的人,其实在内心里的感觉当中,就是要面子而追求完美的,甚至有时候为了面子可以付出一些牺牲,甚至还愿意吹吹牛什么的。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要做最有品位的自己,其实生活里还仍然会有很多事情是接受不了的,尤其是自己恋人如果只有漂亮的脸,却没有任何的气质。

原文地址:属蛇的人最讨厌什么 属蛇女人最讨厌什么(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shengxiao/sishe/15058626222035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