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自家风水 房屋周围的树对风水影响大(3)

发表日期:2016-12-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9、大树古怪,气痛名败。

很多大树都有灵寄居,而看上去怪异的大树往往也会居住着脾气怪异的精灵古怪,对人的影响也不可忽视,令人身败名裂。外因都是诱因,起决定因素的还是我们自身的修为。遇事心平气和,不去伤害别人,惹不起敬而远之,尽量圆融的去化解危机。

10、高树般齐,早步云梯。

住宅附近的大树,整齐有序的排列,预示着早日平步青云,极其利于升迁。前来问事的人无外乎情感、名利,纵使古圣先贤无数次的开示人生如梦如幻如浮云,不要过于贪着,可明白的能有几人。既然还有那么多期求的,不妨为自己选个好的居所吧。

11、树下肿根,聋盲昏病。

见过一些树的底部长了大肿块,无论是阳宅还是阴宅都是极其忌讳的,这样往往容易出现盲聋暗哑之人。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住在这样的地方也是个人的因果。除了盲聋暗哑,树的哪个方位长了肿瘤,相对应的成员、相对应的部位也会出现肿瘤。今天也来了几位朋友,其中一人得了肿瘤,正在等待肿瘤医院的床位住院切除。不怪中国的医患矛盾不断的升级,各种检查、化疗放疗切除、轻易的输液……望着医院里密密麻麻的憔悴的人们,却看不到希望。

12、竹木回环,家足衣椂。

竹子历来就是吉祥的化身,很多菩萨、仙人也都是在紫竹林中修仙法。看到竹子内心都会升起一种美好的感觉。有些自家庭院里往往会种一些竹子,以用来祈福避邪,名字里带竹字的也往往给人一种道骨仙风的感觉。总之,家里有竹,富贵吉祥,也会旺孩子的学业。不过,孩子还是顺其自然,略加以引导就行了,不要拼命去追求什么所谓的成功,牺牲了孩子的快乐。

如何看自家风水

13、大树枕屋,必多惊惶。

有些人家的房上就是一棵大树,树的枝桠重重的遮盖在房屋上,在温泉这边就见过这样的人家,后来搬迁了。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内心恐慌不安,容易出现意外。人出现意外的时候,往往是神不守舍的,所以尽量通过修行让自己内心安住。

原文地址:如何看自家风水 房屋周围的树对风水影响大(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fengshuixue/14809836881822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