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它们一定要绕道走 地球现存最恐怖的十大动物(6)

发表日期:2018-01-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No.6 眼镜蛇

  眼镜蛇几种毒性剧烈的蛇的统称,多数种类的颈部肋骨可扩张形成兜帽状。尽管这种兜帽是眼镜蛇的特徵,但并非所有种类皆密切相关。眼镜蛇分布於从非洲南部经亚洲南部至东南亚岛屿的区域。在其分布范围内,耍蛇人喜爱使用不同种的蛇,耍蛇人会吓唬蛇,使之采取身体前部抬离地面的防卫姿势。

  蛇对耍蛇人的动作做出摇摆的反应,亦有可能是对耍蛇人的音乐做出反应;耍蛇人知道如何躲避蛇较慢的攻击动作,而且可能已将蛇的毒牙拔除。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见到它们一定要绕道走 地球现存最恐怖的十大动物(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51464682109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