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都能被“挤”断 国内十大假期最拥挤的景区(2)

发表日期:2017-10-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上海迪士尼

  说到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绝对是吸引全国男女老少蜂拥而至的目的地。上一个黄金周,2017年春节,上海迪士尼共接待游客超58万人次。其中,最高客流出现在1月31日,当日接待游客超过10万人次。可以想到十一期间客流必定爆园,类似飞跃地平线、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等热门游玩项目定会排起3、4个小时的长队,想一天刷完一定要早早去,7点半-8点抵达园区门口排队都不算早。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信号都能被“挤”断 国内十大假期最拥挤的景区(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37045720430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