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大王朝入围 历史上十大称霸一方的王朝(5)

发表日期:2016-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罗马帝国 安敦尼王朝(公元96—192年)

  在罗马帝国铺天盖地的暴君中,这个王朝的众多贤君仁君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既有将帝国的领土扩张到那个时代极限的图拉真,又有建立起了秩序井然的内治的哈德良,还有将文化事业提升到新的高度的哲学家皇帝马可·奥勒留。尽管历时不长,但留下的遗产很多,它还向世人展示了,“养子继承制度”是比世袭制更好的制度。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中国两大王朝入围 历史上十大称霸一方的王朝(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1432511748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