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慎入 二十张照片解密真实存在的鬼世界(3)

发表日期:2016-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仔细的注意那个女人的双脚!你看她是不是没有腿?!是不是悬空的?!还有你慢慢往上拉,你再看看放大了的那个女人的脸,她那向上翻的眼睛!你会发现什么呢?!对!这是上吊死时的样子!

  还有,你往后看那个镜子,里面朦胧的东西其实是他们的遗像。你再把照片缩小来整体看那个女人的服饰和那个帽子,象不像给死人烧的纸人?!

99养生堂

  照片中的主角是美国总统林肯的遗孀,拍照时林肯已经过世。但已经逝世的林肯竟然出现在他的太太身后。这张照片很有名,摄影师本人就以转拍灵异照片出名的,十九世纪相当多的摄影师在玩灵异照片这把戏。不过这张照片,经受住了时间的推敲,灵异协会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证实了它的真实性了.

  警卫们多次报告宫内展览区的一扇防火门经常莫名其妙地被人打开,于是他们立刻对监视系统录像带进行检查,结果发现了这个“鬼魂”。从汉普顿宫公布的一张“鬼魂照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该“鬼魂”应为男性,他身穿一件长袍,正推开防火门向外走,一只手还抓着门把手。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胆小慎入 二十张照片解密真实存在的鬼世界(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719443716263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