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礼居然请脱衣舞女郎助兴 为了吸引更多人气(8)

发表日期:2018-10-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据了解,这里办丧事一般是第二天上午出殡,演出从当天上午开始,晚上达到高潮,是演出最热闹的时候。晚上的演出是否能吸引更多的人来观看是很多人家判断丧事办得是否体面的重要标准。据这位办丧事家的家属介绍,在这里办丧事,家里经济条件好一点的就请两个演出班子来唱对台戏,看两边谁的表演能吸引更多的观众。今天晚上,他们家就请了两个班子来唱对台戏。

丧礼居然请脱衣舞女郎助兴 为了吸引更多人气(8)
丧礼居然请脱衣舞女郎助兴 为了吸引更多人气

原文地址:丧礼居然请脱衣舞女郎助兴 为了吸引更多人气(8)(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40630610882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