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是精神病吗 强迫症有哪些类型(2)

发表日期:2017-09-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迟到强迫

俄罗斯有24%的人上班经常迟到,这些人当中就有很多强迫检查锁门的人。这类人往往做事特别有规律,喜欢按部就班,规律一旦被打破了就无法容忍。

3、信息强迫

这类人总觉得自己的手机在响,几分钟就查收一次邮件等,在当今竞争环境激烈的情况下,收集更多的信息和最新资讯让自己在职场上更顺畅的人越来越多。这些人对自己的要求也比其他人高。


4、强迫购物

有强迫购物行为的人大多有占有心态,也有的人是通过购买行为来缓解自己的压力。

5、囤积强迫

有一些老年人衣着很整洁,但就是喜欢收集“垃圾”,而且把垃圾堆得整个房间都是。


强迫症是精神病吗

症状轻一点的囤积,类似我们常说的“恋旧”行为。如果囤积一点经常价值也没有的物品,就是囤积强迫症了。

6、揭皮或拔毛强迫

有些人常常不由自主地拔眉毛、头发,或下意识地抠皮肤上的疤痕,也是一种强迫行为,这些行为也与压力过大有关。

原文地址:强迫症是精神病吗 强迫症有哪些类型(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iangpozheng/15043942192026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