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理老化的信号 十大信号要小心(2)

发表日期:2017-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想以自己为中心,按自己的意愿行事。

其六、疏散懒惰,精神不振

经常会觉得精力不够,睡意绵绵,经常靠喝来强打精神。

其七、性格孤僻


喜欢独来独往,我行我素。尤其是不愿意面对陌生人,常借口逃避与陌生人接触。

其八、思维迟钝

面临突发事件时,往往束手无策,慌张无主,抓耳挠腮,不知怎么办才好。


女人心理老化的信号

其九、情绪恍惚

喜欢沉湎于往事的回忆,感情脆弱,情绪“儿童化”,时冷时热,对那些没有什么价值的东西反应兴趣浓厚,喜欢唠叨,又不管他人爱听不爱听。

其十、性情急躁

生活中越来越容易感情用事,言行中理智成分越来越少。更容易曲解他人好意,听不进别人意见,不冷静,一触即发。

原文地址:女人心理老化的信号 十大信号要小心(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5117381362078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