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人群的避孕方法 哪种避孕适合你(2)

发表日期:2017-10-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和他久别重逢

如果这个时候,你认为自己在安全期内,但最好也不要采用安全期避孕法。因为在兴奋之中你很可能会“即兴排卵”或“提前排卵”。最好采用避孕套、口服探亲避孕药,或者服用紧急避孕药都可以。

过敏体质型

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敏感,那么最好不要采用避孕药膏或药膜,因为这样会容易引起阴道黏膜过敏。当然,也不要用宫颈帽或宫内节育器,因为这样会使分泌物增多引起炎症,避孕不成反而影响了自己的身体。

此时,如果你的月经比较规律,可以采用安全期避孕法。


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副作用之胃肠道的反应

胃口不好、恶心、呕吐、头晕、无力:常发生在开始服药的时候;另一方面要坚持按规定服药,随着人体对药物的适应,反应会逐渐消失。

避孕药的副作用之白带增多、稀薄


不同人群的避孕方法

常发生于服长效避孕药以后,一般无需治疗。

避孕药的副作用之阴道间断出血

常发生于漏服避孕药之后,一般只要按时继续服药,流血就可停止,经期也会正常。

更多养生资讯请关注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不同人群的避孕方法 哪种避孕适合你(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5082818002046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