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人的性知识 让你更了解男人(3)

发表日期:2017-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8、咖啡让男人下半身“打蔫”

表面上咖啡有提高交感神经的作用,但交感神经掌握了男人在日间的所有活动,而副交感神经主要负责男人在夜间的生理需求。当交感神经活动频繁时,副交感神经就会受压抑,表现为下身“打蔫”,性欲降低。因此,别忘了告诉男友:为了晚上鱼水之欢,一定在白天少喝一杯咖啡。

9、21%的女人身体出轨是因为男友索要太多


香港大学社会行为学专家在调查中发现,77%的女人表示“身体出轨并不代表心灵出轨,自己只是想尝尝出轨的滋味”。而在尝了“出轨滋味”的女人中,21%的人表示,自己出轨的原因是“对方所要太多,想找个方式报复一下他”。天知道,如果你吧这个消息告诉正要蠢蠢欲动的男友,他会是什么表情呢?

10、五成以上的安全套可提高性快感

36%的亚洲男性表示“能不戴安全套就不戴,更喜欢女方服避孕药”。可研究发现,随着用料的改进,安全套非但不会影响性生活质量,约5成的安全套还会适当延长性生活时间,提高男人的性快感。在欧洲,最受男性欢迎的是占据当地市场主流的、具有润滑效果的螺纹状安全套,它能有效加大摩擦力度,让你男友轻易HIGH起来。

男人的小常识

男人一生平均的高潮次数:7200次


关于男人的性知识

男人一生平均的自我安慰的次数:2000次

男人一生平均的精液分量:53升

男人每次的射精时速:45公里每小时

男人平均每天“硬”起来的次数:11次

精子在男人体内的存活寿命:2.5个月。

更多养生资讯请关注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关于男人的性知识 让你更了解男人(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4878073471878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