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打嗝怎么制止 防止宝宝打嗝要注意的问题(2)

发表日期:2018-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五、分散宝宝注意力制止打嗝情况

我们可以选择分散宝宝的注意力帮助宝宝停止打嗝。比如选择一些颜色鲜艳的玩具或者是播放宝宝喜欢的音乐,让宝宝把目光和注意力都放在音乐或者是玩具上,这样也是能够降低宝宝打嗝的频率,直到打嗝消失。

六、防止宝宝打嗝需注意哪些问题

1.喂奶姿势要对。宝宝出现打嗝的情况,很可能是妈妈们在喂奶的时候,喂奶姿势错误导致的。


正确的做法是让宝宝斜躺着喝奶。奶嘴的开口不要太大,还要注意奶水的温度要适中。

2.宝宝啼哭时不能喂奶。宝宝一直哭的时候,就不要喂奶了。由于宝宝哭泣时,呼吸的频率很不稳定,在吸奶的时候,还可能会吸进空气,那么宝宝的胃里有奶水还有空气,就容易出现打嗝的情况。因此,需要让宝宝安静的喝奶。


新生儿打嗝怎么制止

3.尽量少量多餐。妈妈们可以选择少量多餐的方式让宝宝喝奶。比如先让宝宝喝一半的奶,之后就帮宝宝拍拍背部,宝宝把胃里的空气排出之后,再将剩下的奶喝完。在为宝宝拍背的时候,需要注意力度,尽量用空掌心轻轻的拍,把宝宝竖抱着。

有很多方法可以制止新生儿打嗝的情况,新手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选择护理的方法,为了防止宝宝打嗝的频繁发生,在喂养宝宝食物的时候需要注意方法。

原文地址:新生儿打嗝怎么制止 防止宝宝打嗝要注意的问题(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xinshengerdage/15193407622142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新生儿打嗝该怎么制止 妈妈可以这样做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