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打嗝的处理方法 如何预防宝宝打嗝(3)

发表日期:2017-11-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如何预防宝宝打嗝

1.注意喂奶姿势

奶瓶喂养:不管你是让孩子靠着沙发上喝奶,还是你抱着他喂,都要注意垫高孩子的小脑袋,放低身子,整体保持倾斜。

母乳喂养:如果是妈妈亲自喂奶,那么首先要多花点时间钻研各种姿势,调整好后再进行哺乳。需要提醒妈妈的是,不要让孩子斜着坐在大腿上,这个姿势容易诱发打嗝。


2.注意喂奶的环境

在给孩子喂奶时,环境也很是关键,尽量保持周围的安静,千万不能在孩子嘶声裂肺中,或者是孩子极度饥饿中给他塞入奶嘴。同时要给予多一点的耐心,不要让孩子吃得过猛,或者过急,还要留意奶水的温度。

3.少量多餐

妈妈完全可以采取增加喝奶次数,减少喝奶分量的方法来缓解这一现象。当宝宝喝到50%时,暂停下来,将抱起,轻拍背部,帮他排气,排完后再继续喂食,这样孩子就不会出现打嗝不止的现象了。


新生儿打嗝的处理方法

4.科学冲奶

为减少奶嘴中的空气,在冲奶粉时,可以采用先倒入一定量的温水,再倒入奶粉,这样就可以避免结块的现象,奶嘴也就不会被结块的奶粉堵塞,宝宝自然就吸不到多余的空气。

有的时候吃的太多会让人打嗝,特别是那种停不下来的打嗝最让人无法忍受了,那么,作为家长应该注意宝宝身体状况哦!

原文地址:新生儿打嗝的处理方法 如何预防宝宝打嗝(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xinshengerdage/15098369682059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