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阴的方法有哪些 女人阴道松弛的危害(4)

发表日期:2017-08-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但非只有自然分娩会导致阴道松弛,在临产时盆腔的肌肉和韧带都会充分延伸,为宝宝的出生做好产道准备。因而即使行剖宫产,也会有阴道松弛现象。

紧致阴道的运动法

1.卧式锻炼:

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六次,每天一回。


2.站式锻炼:

双腿站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类似憋尿的动作。耐心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疗效了。

3.顺便提醒一下:

感情需要精心地培养和巩固,而不是依靠性来维持,如果为了取悦对方而选择这样的手术大可不必。要不要“紧”,你自己说了算。


缩阴的方法有哪些

缩阴运动真的有效吗

专家表示:缩阴运动是一种练习耻骨尾骨肌收缩能力的一种方法,因为在同房过程中主要是靠耻骨尾骨肌这两块肌肉。耻尾肌是人体阴部的一组由小腹向后到达肛门上方的肌肉。经常锻炼耻尾肌,可以促进阴道收缩,保持软组织张力,使其更富弹性。

根据妇科专家介绍,其实缩阴运动虽然有效,但是关键还在于“坚持”。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很难缩阴成功的,而且如果没有掌握住正确的缩阴运动方法也无法达到缩阴的效果。

原文地址:缩阴的方法有哪些 女人阴道松弛的危害(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suoyin/15036158062021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