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怎样缩阴 走猫步能缩阴吗(5)

发表日期:2017-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0、开张练习

可增强女性对子宫、阴道和盆部肌肉的感觉。仰卧、屈膝,分开大腿,轻轻分开阴唇,手放到大腿上,再移至腿根,同时尽量屈髋屈膝,再慢慢伸直大腿。感觉非常舒适。仰卧,两腿分开,微屈。左手放在左下腹部,肩胛放松,大腿内侧肌肉有紧张感。膝部缓慢地做划圈运动,大腿内侧出现快感。有这种感觉时,将注意力集中到耻骨隆突处,并上挺耻骨,但臀部不离垫。

11、其他运动

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比如学走模特步就是其中一项。


水果缩阴法

1、橙子

橙子富含维生素C,能有效防止阴道弹性受损,让阴道更加紧致水润。一般建议饭前或饭后半个小时以及睡前吃橙子缩阴效果最好。

缩阴吃法:橙子酿。酒酿也是缩阴良物,将两者结合缩阴效果加倍。将橙子瓣剥离,只要橙肉。烧水加酒酿,煮开后放入橙肉搅拌即可。


产后怎样缩阴

2、牛油果

牛油果中含量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增加阴道组织弹性;内含的维生素A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分泌,维生素C能有效防止阴道受损,维生素E则有助于阴道壁纤维的再生。

缩阴吃法:牛油果半个,挖出果肉,加鲜奶250ml、核桃适量,搅打成汁饮用,可用蜂蜜调味。香港小姐冠军就是喝这种牛油果汁来缩阴的,其缩阴效果非常显著。

原文地址:产后怎样缩阴 走猫步能缩阴吗(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suoyin/14982620751981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