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咽炎偏方大全 治疗咽炎的最佳食疗方(4)

发表日期:2015-06-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银耳沙参鸡蛋饮银耳10克、北沙参10克、加水适量熬煮取汁,然后打入鸡蛋1~2个,蛋熟后加适量冰糖服用。有养阴清热、润肺等功效。适用于治疗阴虚肺燥引起的咽干喉痛。

慢性咽炎者运动注意事项:

运动能使咽部血液循环加快,使咽部温度逐渐升高,有助于消除咽部炎症;但患有慢性咽炎的人在进行运动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运动时一定要注意身体的保温,特别是前胸、后背、脚底不要着凉。

2、要养成用鼻呼吸的良好习惯,不要张大嘴喘气。在较激烈的运动中可采用口鼻并用的呼吸方式。3、运动后要及时擦汗,更换湿衣服。

治疗咽炎偏方大全 治疗咽炎的最佳食疗方(4)
治疗咽炎偏方大全 治疗咽炎的最佳食疗方

4、运动后最好用温热水洗澡,切不可马上用冷水洗脸、脚及洗澡。5、在咽炎急性期内要终止运动。

6、在寒冷、风沙大的季节要在避风处运动,或在室内运动。

7、咽炎患者运动量不宜过大,脉搏控制在每分钟110~120次为宜,随体质改善逐步加大。

原文地址:治疗咽炎偏方大全 治疗咽炎的最佳食疗方(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anyan/1434580866785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