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对身体的危害 荨麻疹的病因(2)

发表日期:2017-08-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最重要的是寻找和去除病因。详细的病史常较实验室检查更有意义,其次是系统的体格检查和必要的实验,尽可能找出可疑的因素。急性荨麻疹应重点找食物、饮料、药物或感染等因素;慢性荨麻疹应重点找慢性感染灶、物理或精神等因素。

2、避免刺激

应使病人安静和休息.避免过热、过度兴奋和刺激、避免不必要的用药。注意饮食。

3、紫荆树花茎煮水治风疙瘩

可用紫荆树(春天未长叶前,先开紫花)的花、茎煮水,熏洗,每天早、晚各一次,两天即愈。


4、韭莱汁治荨麻疹

用鲜韭菜汁外涂。每日两次,连续外涂一周。将鲜韭莱切碎压出汁后,用容器存于冰箱内可使用数日。

5、香莱根治荨麻疹

取十几棵香莱的根须洗净切段,煮5分钟,调上蜂蜜,连吃带饮。对荨麻疹的红、肿、痒等症状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应连续煮饮3天,每天喝1次。

6、小白菜治荨麻疹


荨麻疹对身体的危害

小白菜500克许,洗净泥沙,甩干水分,每次抓3-5棵在患处搓揉,清凉沁人心脾。每天早晚各1次,只3次即痊愈。

7、食混合液治风疙瘩

 两份食醋加一份白酒混匀后擦洗患处,几分钟后症状即可减轻,连擦几次即愈。

8、鲜姜治风疙瘩

用鲜姜汁擦抹患处,一日数次。

原文地址:荨麻疹对身体的危害 荨麻疹的病因(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qianmazhen/15023201822015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