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得荨麻疹 荨麻疹患者注意事项(2)

发表日期:2017-08-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⒏药物可分为两类,一类为可形成抗原的药物,如青霉素,血清,疫苗,磺胺,呋喃唑酮等,另一类为组胺释放剂,如阿司匹林,吗啡,可待因,哌替啶,多黏菌素,维生素B,奎宁,肼苯达嗪等。

⒐感染各种感染因素均可引起荨麻疹,最常见的是引起上感的病毒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其次是肝炎,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和柯萨奇病毒等;寄生虫感染,如蛔虫,钩虫,血吸虫,丝虫,阿米巴和疟原虫等;细菌感染如急性扁桃体炎,齿槽脓肿,鼻窦炎,脓疱疮,败血症等。

关于荨麻疹的具体的病因就是这些,希望那些工作或者生活和这些东西有接触的朋友在平时的时候多注意下这方面的问题,同样要定时的到医院去检查自己的身体,做到早发现早预防,不给病情可乘之机。


荨麻疹患者注意事项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膜小血管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出现的一种局限性水肿反应,通常在2~24小时内消退,但反复发生新的皮疹。病程迁延数日至数月。临床上较为常见。所以一旦患上荨麻疹在饮食等方面都要很注意。


为什么会得荨麻疹

一.避免食“发物”:所谓“发物”,就是指动风生疾、发毒助火助邪之品,容易诱发旧病,加重新病。常见的发物有肉类,如猪头肉、蛋类、牛、羊、狗肉,鹅肉;有水产类,如鱼、虾、蟹等;有蔬菜类,如韭菜、竹笋、菠菜、蘑菇等;有水果类,如芒果、杨梅、荔枝;有调味品类,如葱、姜、蒜、椒之类;

二.避免食品添加剂:应注意避免饼干、汽水、冷饮、糖果、糕点、面包、啤之类的食品所含有的人工色素、防腐剂、酵母等成分。有条件的话,可到医院去做过敏源试验,明确自己究竟是对哪些食物过敏或不宜吃。

原文地址:为什么会得荨麻疹 荨麻疹患者注意事项(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qianmazhen/15018015402012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