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眼吃什么好得快 鸡眼要与这些病鉴别开(2)

发表日期:2016-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做法:1.猪蹄洗净剁成块,生姜洗净切片,芹菜洗净去叶切段;

2.锅内加水烧开,放入猪蹄块、料酒,用大火煮沸猪蹄,将血水倒掉,猪蹄捞起待用;

3.锅内下油,待油烧热放入生姜片、猪蹄爆炒,盛入砂锅内,加入水、黄豆,用小火慢炖大约30分钟直到汤汁白,放入精盐、味精、芹菜,撒入胡椒粉,出锅即可。

三、木耳炒肉

材料:猪肉150 克、水发木耳100 克、粉10 克、酱油、盐、味精、花椒水、葱花、豆油、湿定粉

做法:1.把木耳摘去硬很,洗净泥砂,把肉切木耳大小的薄;

2.炒勺内放油,烧热,放入肉片偏炒。再放入葱花、酱油、花椒水,随即下人木耳煽炒。出勺前,撒入精盐和味情后推匀,用湿淀粉勾芡,即可出勺装盘。

鸡眼吃什么好得快

鸡眼的饮食禁忌

一、禁食辛辣。生活中有些大多数人很喜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觉得无辣不欢,鸡眼患者如果吃辣比较容易上火,这个时候是会影响到鸡眼的恢复的。所以,生活中最好禁辛辣吃食物。

原文地址:鸡眼吃什么好得快 鸡眼要与这些病鉴别开(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yan/14806336171820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