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焦虑症的中成药 这些食物让孩子远离焦虑(4)

发表日期:2017-02-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1种食物让孩子远离焦虑症

1、大枣

可以养胃健脾、安神和解除抑郁。

2、猪蹄汤

能减轻中枢神经的过度兴奋,对改善焦虑、神经衰弱和失眠等症状有一定疗效。

3、紫菜/海带等海产品

我们可以用紫菜、海带这些海产品做菜或者汤,这样能够起到提供钙、碘、磷、铁等元素的作用,能够促进我们的大脑发育,以防出现神经衰弱。

治疗焦虑症的中成药

处在考前紧张环境中的考生,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可以收到平衡心理压力的效果。维生素C的主要来源为新鲜蔬菜和水果,其中柑橘类水果和番茄是维生素C的最佳来源。

7、菠萝

菠萝是非常的好吃的,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锰是非常的多的,而且菠萝的热量是很少的,经常吃菠萝的话能够起到生津、提神的作用,所以人们通常称它为提高记忆力的水果。菠萝常是一些音乐家、歌星和演员最喜欢的水果,因为他们要背诵大量的乐谱、歌词和台词。

原文地址:治疗焦虑症的中成药 这些食物让孩子远离焦虑(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aolvzheng/14860773551861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