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怎么办 一招教你解决它(2)

发表日期:2017-07-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出血混有黏液或呈脓血便,伴有腹痛、发热、便频等。

5、直肠癌

血色鲜红或暗红,呈滴状附于大便表面;晚期常出现脓血便并伴有肛门直肠下坠、消瘦、大便习惯改变等症状。

快速止血方法

1、出血时,如果还继续用力排便,出血则不会停止

此时,要暂时终止排便,稍适休息,如果不行那么还是需要必须控制大便力度。


2、出血时,如果用脱脂棉球按住肛门,止血效果会更好

如果是痔疮引起的出血,原本容易止血,只要静卧,出血很快会停止。

3、有止血效果的穴位指压法

梁丘是止血、止痛的有效穴。此穴位于骸骨外上缘上2寸,用拇指按压,可以迅速止血。伴随疼痛时,可以同时缓解疼痛。


大便出血怎么办

4、及时到医院做做肛门指诊

如何防治大便出血

(1)肠道有益菌不足病因者

服用抗生素或其他药物后,肠道内有益菌群遭到破坏,消化不良,引起便秘.建议用黄金双歧因子肠内增殖双歧杆菌,以防冶便秘。

原文地址:大便出血怎么办 一招教你解决它(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bianchuxue/15002463002003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