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也曾现身 《三国演义》中七个冷知识(4)

发表日期:2017-10-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经学家王朗武功也会耍大刀?

  王朗拍马舞刀,与慈战不数合,朗将周听,杀出助战;孙策阵中黄盖,飞马接住周听交锋。两下鼓声大震,互相鏖战。忽王朗阵后先乱,一彪军从背后抄来。朗大惊,急回马来迎:原来是周瑜与程普引军刺斜杀来,前后夹攻,王朗寡不敌众,与白虎、周听杀条血路,走入城中,拽起吊桥,坚闭城门。孙策大军乘势赶到城下。分布众军,四门攻打。

  王朗王司徒竟然拍马舞刀“鏖战”猛将太史慈,还以为王朗走错片场,正在怀疑是不是罗贯中先生笔误,王朗又和周瑜、程普打上了。魏国文官不能小看呀,前有王朗,后有司马懿,耍起来大刀,关二爷也要让三分。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隔壁老王也曾现身 《三国演义》中七个冷知识(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94440942056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