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也曾现身 《三国演义》中七个冷知识(6)

发表日期:2017-10-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 曹操和关羽的感情有多深?

  孙权用计骗回妹妹,然后召集文武准备起兵攻取关羽的荆州,结果还没讨论出来,前线传来曹操领40万大军想报赤壁之仇,功取荆州之事从长计议。

  关云长单刀赴会,骂孙权是“孙犬“,弄得鲁肃下不来台,孙权大怒,召集文武商议怎么找关羽拼命,前线又传来消息,曹操领30万大军杀来,找关羽拼命之事从长计议。曹操和关羽这简直是真爱好不好?看到关羽首级,曹操深有感触。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隔壁老王也曾现身 《三国演义》中七个冷知识(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94440942056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