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找不到的隐藏隔间 2017年最值得购买的好设计

发表日期:2017-04-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016年的设计领域出现了很多令人惊叹不已的产品设计。在今年的产品设计中,其中很多设计师都巧妙运用了「折叠」这一理念。针对这些产品,Gigadgets盘点了一些产品,它们是2016年最好玩最脑洞大开也是2017年最值得购买产品设计,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产品。

1、Spaceman壁床

  这是来自新加坡的Spaceman设计的一款同名壁床,它也可以被称为隐藏的床,它也属于一款多功能的组合产品,可以最大化的利用空间,当不使用床的时候,可以将床的部分隐藏起来,这时候它就是书桌、沙发甚至是电视柜等等实用的家具产品。

  更有趣的是,如果你不喜慌将床和家具结合在一起的话,它还可以变身为天花板床,利用弹力再不用床的时候,可以让床上升到天花板上,隐藏起来,远远看去就像是天花板一样,并不会打破房间的整体设计。

原文地址:老王找不到的隐藏隔间 2017年最值得购买的好设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190493919183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