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房隔壁传来前女友声音 带刀冲了过去

发表日期:2016-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7岁的她躺在金华中医院病床上,一侧脸颊被纱布包裹,另一侧还有两道伤痕。每道伤口都长达十几厘米,医生在她脸上缝了百来针。

男子开房隔壁传来前女友声音 带刀冲了过去

面对毁容,她和家人都无法接受。事实上,除了脸上的伤口,她的胳膊、腹部还有背上都有深浅不一的伤口。

她姓龚,今年27岁,重庆人,在金华白龙桥这边的足浴店里打工,在别人眼里算得上漂亮姑娘。如今发生在她身上的这一切,是一名40岁的王姓男子带给她的。

男子开房隔壁传来前女友声音 带刀冲了过去

隔壁房间传来前女友的声音

他带着刀就冲过去了

原文地址:男子开房隔壁传来前女友声音 带刀冲了过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10240051296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