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输血直接输?影视剧中十大令人吐槽的BUG(4)

发表日期:2017-04-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七、手捧千两

  在宫廷古代戏中经常会有皇帝大开口赏下属的情景,而且一赏就是千两万两的,然后,立马就有太监托着盖着黄布的盘子就出来了。然而现实是要搁在在清朝,一千两那可就相当于63斤了,我就想知道那太监是练家子的还是大力水手来着,肯定不是一般的凡人。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你家输血直接输?影视剧中十大令人吐槽的BUG(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21641091922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山寨果然无国界 国外十大抄袭车型盘点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