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输血直接输?影视剧中十大令人吐槽的BUG

发表日期:2017-04-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影视剧虽然是一种人们轻松娱乐的一种方式,可以不用那么严肃,但一些BUG却存在着很大的误导性和缺乏常识性,实在是不得不令人吐槽...

十、直系亲属之间输血

  我们经常在影视剧里面看到这样的情节,儿子出车祸了,找不到合适的输血的,父亲说赶快输我的吧,把观众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其实这样的故事情节是不科学的,现实当中也是不可以这样做的。现代医学证明,直系亲属间输血有时会发生一种严重的输血反应,称为输血相关移植物抗宿主病(GVHD),这种输血反应尽管发病率很低,但死亡率却高达99.9%,一旦发生几乎无法挽救。丈夫也不能给妻子输血,虽然他们没有血缘关系。如果妻子接受丈夫血液后,会产生针对其血型抗原的抗体。怀孕后抗体可以到达胎儿体内,胎儿就可能会发生新生儿溶血病。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你家输血直接输?影视剧中十大令人吐槽的BUG(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21641091922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山寨果然无国界 国外十大抄袭车型盘点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