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10元纸币值28万!看看你家有没

发表日期:2017-06-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这种10元纸币值28万!看看你家有没。有一些钱币会超越他本身的价值。了解这种10元纸币值28万!看看你家有没。

这种10元纸币值28万!看看你家有没

来来,都看过来

有人会说:这不就是一毛钱么?当年可以买几颗糖

现在告诉你,它可以值一辆车

这是1966年发行的背绿水印一角,背面是绿色且带有五角星水印。背绿水印由于当时用的印刷纸不同,有带水印和无水印两版,带水印的3万5,不带水印的3000。

还有一张纸币的势头更猛,那就是上面这张十元纸币。

它是第二套人民币,1953年俗称“大黑拾”,现在市场价28万。

在这里要泼一下大家冷水,并不是所有旧版人民币都能卖个好价钱。这还要看以下几个问题:

1、旧版人民币的制版年份。

一般说来,制版年份越久远,价值会越高。因为纸币不具有长期保存的功能,时间过得越久,它的稀缺性就越高。

2、旧版人民币是否属于珍稀品。

网友南小花1953年面值1分的人民币属于我国发行的第二套人民币,这套人民币从上个世纪50年代到80年代发行流通了30多年,但是由于1分、2分、5分的面值一直没有换过版,所以年份一直都标注为1953年,数量从而也比较多,因而从这方面来讲,收藏价值并不大。

反观第二套人民币中的10元加长版(俗称大黑拾)。因为当时10元属于超级大钞,按照当时的物价水平,相当于一家三口一个月的生活费用了,因而发行数量较少,属于珍稀品,行业内出价20万-30万!!

3、旧版人民币的品相。

品相对人民币的收藏价值有相当高的决定性。你收藏的人民币是否有破损,表面是否有污染,折痕,断裂,磨损等等,都将影响它的价格。

还有一个重要参考因素:是否流通。只要你收藏的人民币曾经拿来支付过,就属于旧币,这个打折扣就大了!

原文地址:这种10元纸币值28万!看看你家有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86262061985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