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家乡吗?揭秘中国十年后最富24个城市

发表日期:2016-10-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各个城市都逐步发展起来了,社科院根据过去五年全国城市发展的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比较各城市内外环境,从294个城市中选了24个城市进行深入的案例研究分析,据说这10个城市将成为10年后最富有的城市喔,看其中有你家乡吗?

1. 北京

  今朝首善之地,明日世界城市。全球格局变化,中国迅速崛起。北京以首都地位对内汇聚全国资源,对外有广泛的国际联系。目前北京城乡差距较大,环渤海城市群尚未形成整体聚焦效用,未来发展空间大。另外,政府立足现实,战略高远。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2. 上海

  借重中国崛起,建设世界中心。开放的国际市场拓宽了上海获取资源的途径与潜在的发展空间,其全球战略地位日益突出。长三角城市群实力强劲,上海作为长三角中心城市将崛起成为世界级大都市。此外,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上海的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的高端要素。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有你家乡吗?揭秘中国十年后最富24个城市(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75624621792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