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输血直接输?影视剧中十大令人吐槽的BUG(6)

发表日期:2017-04-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五、用嘴吸毒

  此毒非彼毒,别想歪了。在影视剧中经常遇到一个人被蛇或怪物咬伤,另一个人帮他用嘴吸出毒素的情景。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如果碰到这种情况是不提倡用这种方法的。因如果口中有溃疡或存在嘴唇皮肤破损等情况时,毒液可能通过溃破处威胁到施救者。有龋齿、牙龈炎等口腔疾病的人也不能使用这种施救方法,有时候,即使有龋齿也未必能感觉到,所以还是尽量少用。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你家输血直接输?影视剧中十大令人吐槽的BUG(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21641091922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山寨果然无国界 国外十大抄袭车型盘点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