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过后如何调理肠胃 5招助通肠解毒(3)

发表日期:2015-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四、睡眠很重要

  合理的安排起居是保健身体的前提,让自己的作息有规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一般来说,在假期的最后一天不要再去参加一些酒会聚餐了,那样的场所是容易让人兴奋,进而会影响到睡眠。

  而睡眠是最有效的方式,可以早睡早起,同时,在睡前,泡个热水脚,在泡热水脚的同时,对脚心进行按摩是能够很好的疏通经络的,对于调节脏腑机能也是有帮助的,进而促进血液的循环,增强身体的新陈代谢,在泡脚的过程中还能治疗失眠

  可以说,调整作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长假过后如何调理肠胃 5招助通肠解毒

  五、锻炼身体很有必要

  在节日期间很少有人进行运动,殊不知健康的身体离不开运动,通过运动是能够获得健康身体的,在运动过程中是能够消耗身体的一些能量,进而能够让身体获得元气。

  可以说锻炼身体在节后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通过锻炼是能够让身体驱赶走亚健康的。

长假过后如何调理肠胃 5招助通肠解毒

  对于国庆期间宅在家中不出去的人来说,是会让人变得非常的懒散,这样的懒散对于健康是有伤害的,而进行一些锻炼是能够有效的驱赶这些懒散的。

  例如,男性可以进行跑步,通过跑步获得健康的身体,而女性可以通过瑜伽获得健康的身体,老年朋友也是可以打打太极,以此来保健身体。

  在生活中,通过锻炼身体获得健康是一件有必要的事情。

原文地址:长假过后如何调理肠胃 5招助通肠解毒(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44366935929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