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亲手将男票推到闺蜜床上去的

发表日期:2023-04-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最近一个大学同学要结婚了,新娘是他前任的闺蜜,他十分纠结要不要请前任,当他抛出这个问题时,却被一群人骂他渣,居然跟女友的闺蜜搞在一起。

其实何必这么激动呢?这事又不少见,《我的前半生》里,唐晶的男票不也喜欢上了她的闺子君嘛~

我是如何亲手将男票推到闺蜜床上去的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你的男票会喜欢你的闺蜜吗?

每十个男票就有一个跟闺蜜在一起

相信不少菇凉都会觉得好笑,或翻白眼回答:“怎么可能,男票肯定最爱我啦!他要是敢对闺蜜动心,看我怎么收拾他。”

然而我们来看一组这样的数据:

采访调查居然有63%的男友表示会对女友闺蜜动心,也就是说,大部分男性都对女友闺蜜感兴趣,不得不说看完真是震惊!悲哀!男默女泪!

当然,不少人觉得:男人嘛,最多也就想想,有贼心没贼胆的。于是我们再来看一组这样的数据:

是的,大部分有心没胆,但采访中10%的男性居然成功地和女朋友的闺蜜在一起了。意思是每十个菇凉中就会有一个成功让男票和闺蜜搞在了一起。

那么问题又来了了:为什么男票会喜欢上你的闺蜜?

因为爱你,所以男票爱上你的闺蜜

现实不是人人在演《回家的诱惑》,所以肯定是要排除掉像洪世贤这样喜欢沾花惹草的渣男,以及像艾莉这样喜欢挖墙脚的渣女,就来讲讲为什么男友会喜欢女友闺蜜。

其实,在这里牵桥搭线的,是身为正牌女友的菇凉你!

闺蜜和你有着同样的特质

所谓物以类聚,你的闺蜜往往也会跟你有着同样的特点或喜好,这也是心理学上的相似相亲效应。比如你性情直爽,你的闺蜜也是个爽快人,比如你喜欢安静的美男子,这同样也是你闺蜜的菜。

如果男票喜欢你的部分,刚好你闺蜜身上也有,那他们一旦认识,男票对你的闺蜜的好感度绝对高于你介绍的其他朋友。

同样,如果你闺蜜喜欢的男生类型刚好跟你差不多,你男票就是那一款,她很难对他没好感。

你促成他们相互熟悉

即使你的闺蜜跟你大不同,男票也不是闺蜜喜欢的菜,也不代表他们一直对对方无感。

有些东西我们完全无感,但经常看到它的广告的话,比起其他同类商品,我们在购买时往往会优先选择它。因为人们会偏好自己熟悉的事物,这也叫曝光效应。

同样,如果你经常在闺蜜面前谈论男票,在男票面前常提起闺蜜,甚至三个人还经常一起出去玩,让他们对彼此熟悉,日久生情,你是打算头上长出呼伦贝尔大草原吗?

另外你们吵架时,因为认识你闺蜜,男友去找她帮忙的话,既给他们机会进一步聊天,还成全了闺蜜的完美形象。

你在男票心中不断扣分

当然,有些广告看多了我们也会变烦,然而比起你闺蜜,你男票肯定是见你见得多,(如果见你闺蜜比较多,这段感情就真的凉凉了~)对你越熟悉,越容易进入感情倦怠期,有时候还会觉得你很烦,觉得你没有心中那么美好了。

久了你就变成他的蚊子血,而她依然是得不到的白月光。

这样一来,男票越熟悉闺蜜,她在不断增分,男票越倦怠你,你在不断被扣分,此消彼长,接下来你们三个人的剧情就可能狗血了,你就只能唱《无法原谅》了。

如何防火防盗防闺蜜

1.很多东西都可以跟闺蜜分享,但男票除外哦。永远不要让她感到好奇想见一面,闺蜜要是不喜欢你男票,你们很容易分手;闺蜜要是喜欢你们男票,你们更容易分手!

2.不要主动制造让他们认识的机会,比如要你们请脱单饭,那你跟闺蜜两个人一起吃,男票负责买单就好了,不用出场,不要让爱情有被插入的机会。

3.闺蜜有难你帮不了也别叫男票代劳,男票没义务,你帮是情分,不让男票帮是本分。

4.不要作死,别用闺蜜去测试男票忠诚度,玩火真的会烧死自己的。

5.永远不要让闺蜜去做传话筒,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自己去处理。

6.花更多心思去提升自己,去好好维持自己的感情,让男票觉得你永远是红玫瑰。

爱情不总是完美的,它就像一条破洞牛仔裤,不要让你自己或别人去踹那些洞一脚,让洞被踹开破到裤子都没了,并且你需要去不停保护那些洞,不让它越来越破,才能好好地穿下去。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男票喜欢上你的闺蜜真的不是因为谁渣,就是有那么多科学的不科学的原因。但如果他们真在一起了,也别太忧伤,因为自己只是失去了一个不仗义的闺蜜和一个不是很爱你的男人。

回到开头那位同学,他曾经的女朋友表示:“我当然愿意祝福他,也愿意祝福她,但不愿意去祝福他们。”

 

原文地址:我是如何亲手将男票推到闺蜜床上去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098769722744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