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如何交到女友?

发表日期:2023-03-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虽然我现在随时都能追到女生,但我以前也是个彻头彻尾的宅男。

宅男如何交到女友

几年前,周一到五都是朝九晚五的工作,到了周末要么宅在家里看电影、玩游戏,要么出去网吧和朋友一起耍。

偶尔在网吧还会看到一些小哥哥带着妹子玩游戏,我都会羡慕不已,羡慕过后就会给自己洗脑:“就你现在这鸟样,你还是适合玩游戏,而且游戏更好玩。”

可过了一段时间后,自己又想做出改变,想找个女朋友,享受一下恋爱的味道,周末一起手牵手吃甜品、看电影等等。

反正在游戏的世界里,能从小白变成王者,正是因为自己日夜搜寻各种攻略,并愿意持之以恒的练习。

既然游戏世界可以做到,那现实世界也是可以做到的。

于是我就搜寻着大量的资料,有关于外在形象的,也有内在交流方面的。

前者做了就能立竿见影,后者则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积累成长。

为了积攒信心,我选择先从外在形象开始改变。

当时我剪了一个对当时的我来说超贵的头发,98块,然后上淘宝买了好几件衣服。

一身改造下来,自信到走路带风,也敢主动搭讪女生了。

接下来的第二件事就是把游戏慢慢戒掉,尝试与更多陌生人接触,因为对宅男来说,学会正常社交是第一步,第二步才是撩妹。

如何正常社交呢?

比如你在便利店买东西的时候多说点话,“你们一天上班上多久的?”“你是最近才在这里上班的吗?因为最近才看到你啊。”

而跟一些比较熟的人,你则可以多夸夸他们,当然,这需要你先观察好他们的优点,如果你觉得对方很照顾人,那就这样夸对方:“还是跟你一起相处比较舒服。”

总之,在社交中你要尽可能的给到别人好处,因为人都是喜欢合理对自己好的人。

这样社交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其实人与人的相处可以很简单,讲究的就是真诚以待,互惠互利。

给别人好处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夸别人,给别人一些启发,自己要把话说得更清楚些,以此为他人节省更多的时间,在别人需要的时候给予拥抱和关怀等等。

当你感觉已经可以去追女生了,那你就先和喜欢的女生进行正常社交,全程以朋友的身份和她交流朋友间的话题。

交流时,也要间接让她知道你的优点,因为女生都只想和更优秀的人在一起。

女生在意的优点有很多,比如财富、地位、勤奋有野心、真诚、情绪平稳、照顾人、有爱心、身材颜值等等。

当你把自己的优点都透露完后,就可以尝试以男朋友的身份和她聊。这相较于传统的表白,直接以男朋友身份和她互动,见效会更好。比如直接说想她了,想约她去看电影了,想和她手牵手逛街了等等。

女生一开始都会习惯性矜持,而你只需胆大心细的耐心和她暧昧下去,她如果真喜欢你,迟早会跟着你在一起的。

最后为你总结下,如果你作为宅男,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先从简单的事情起手,比如形象建设,先积攒点信心,然后逐一改变你的思维模式和行为举止,先学会正常社交,再尝试去追女生。

为了能以更高的成功率追到你喜欢的女生,你也必须努力提升自己的学识、常识、见识、胆识。

肚子有更多的墨水后,才能更好的让别人喜欢你。

当然,看完以上内容后,行动也要跟得上,因为结果都是做出来的。

原文地址:宅男如何交到女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7865488722740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