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过后如何调理肠胃 5招助通肠解毒(2)

发表日期:2015-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三、调整作息很关键

  在国庆期间,难得假期,不少人是把工作扔一边开始享受着假期。

  爱打游戏的人会整天整夜的打游戏,爱看电影的人是整场整场的看着电影,而对于很多应酬多的人来说,在这个时候也就不怕工作的耽误,开始吃喝玩乐。

  不少人在节后走进办公室的时候还是头晕脑胀,做什么事情都是没有精神,心不在焉的,并且会感觉到非常疲倦,这样的疲倦有些时候是一种莫名的烦躁。

长假过后如何调理肠胃 5招助通肠解毒

  这样的情况并非是一个人、两个人才有的,可以说,生活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是会有这样的情况,而在这个时候调整作息显得非常有必要。

  以上面说到的饮食来说,不少人是吃很多油腻的食物,这些油腻的食物吃进体内是会造成消化不良,进而能够影响到睡眠。

长假过后如何调理肠胃 5招助通肠解毒

  当饮食不规范是会造成身体机能的失调,便秘,长痘,油脂分泌过多都是常见的情况,而这样的情况在睡眠、作息时间的调整上都是能够很好的恢复的。

  因而,在假期的最后一天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最好是按照平时的工作、学习时间。

原文地址:长假过后如何调理肠胃 5招助通肠解毒(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44366935929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